影響廣告效應的環境因素

Play Video

街舖做生意兩大原因: 一是賺取利潤、二是借舖頭門面賣廣告。但如果你想買入一間舖作地產投資,又想該商舖投資具有廣告效應,應考慮什麼因素?以下用一個投資商舖實例為大家分析:
2017年8月,筆者的公司以港幣846萬買入紅磡馬頭圍道80號嘉朗豪庭地下2號舖,該舖為經營找換店業務。商舖位於紅磡廣場及商業中心對面,近青州街交界,表面看來,人流不算十分旺盛。

該商鋪投資的主要原因,其實是其門面夠闊:約24呎闊x約20呎高,即擁有共480呎招牌空間。

其次,商舖所在位置是典型的「陰陽街」。所謂「陽街」,指馬路旁其中一邊的街道人流較多,而另一邊的「陰街」則人流較少。然而,「陽街」的人流會望向對面的「陰街」;而「陰街」的人流則會望向對面的「陽街」。該舖雖位處「陰街」,人流相對較少,但舖面對向人來人往的「陽街」,卻可借門面招牌帶來廣告效應。

此外,門面闊,也得留意太陽的位置。該舖下午時段不受日曬,代表它並非「西斜舖」;反之對面馬路的商舖受西斜影響,無論做生意和招聘也困難一些,投資商舖地產必須注意。
 
查詢盛滙商舖增值基金>>https://www.bwfund.com

如你想知道多些「八八卦卦」的市場資訊,可以WhatsApp我李根興(+852)90361143,我可加你入 《李根興「堅堅流流」商舖資訊》BroadcastList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