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李小龍名言》對我做商舖基金的啟發!點解商舖基金逆市升值?!

「I fear not the man who has practiced 10,000 kicks once, but I fear the man who has practiced one kick 10,000 times. 」自我們2016年證監會持牌商舖基金推出以來,雖然市道難上加難,我們的基金在同期已買入103間香港街舖,沽出當中的51間,涉資港幣27億。雖然今年很多投資產品都大貶值,但是我們旗艦的《盛滙商舖增值基金》在今年首三季淨回報為正數1.2%(已扣除所有稅務及管理費),還未計第四季的派息。當然,如果市況不那麼差,表現可以更好,例如去年基金淨回報是13.4%。我們基金的目標,就是買入香港1000間街舖。一如以上李小龍所說的,同一踢法踢足一萬次,無論升市跌市冧市的情況下,都能夠買到升值好舖!

市況再差都要繼續練腳法。我們旗艦的《盛滙商舖增值基金》2022年第四季又集資了,目標繼續集資港幣6000萬。我說市差才多機會,為什麼呢?

後面這間銅鑼灣波斯富街的舖,正對著利舞臺廣場,根據星島日報報導,在2011至2014年間,此舖由鐘錶店承租,月租高達55萬,高峰時作價至少1.2億至1.3億,最近以港幣5000萬成交,背後買家其實就是我們盛滙。記得當年香港兩大舖王(升值王及呎價王)都在波斯富街,

這間升值7600倍

實呎價137萬

以上兩間舖至今都是香港紀錄。正正因為市差才多機會,我們盛滙即日收盤即日就決定買下來。

在波斯富街擁有舖是身份象徵,此舖的大廈聽聞也有財團在收購中,而新世界又已經就旁邊的波斯富街54至76號快樂大廈申請強拍,重建商廈可建樓面近30萬呎,等如另一個利舞臺。再多走幾步,希慎及華懋去年以近200億投得的鄰近南華會,銅鑼灣加路連山道的商業地,將興建三幢商廈提供約110萬平方呎及561個車位,等如三個利舞臺樓面面積!而下年逐步通關後,未來人流必定進一步上升。

有興趣了解更多這間舖,或與我們一同逆市買舖,可參加我們的基金講座,2022年第四季基金開始集資,目標港幣6000萬!我將繼續保持佔基金25%權益,目標買入香港1000間街舖獲利。

基金講座可以在此報名:https://bwfund.com/seminar-enrolment/